keep

【3​:00 最好不过我喜欢你】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红尘ooc HE 8000+  题文不符

 

 以下都是自编自写,不上升。

  💣拒绝白嫖,从你我做起💣

    

 

  “咝.....好冷呀。”王俊凯裹紧了自己的风衣,虽然.....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裹紧好歹给自己一点温暖,手机控又冒着风把自己的手机从兜里掏出来,刷刷微博,看看微信,顺带看看学校活动。“耶....”在手机上刷到学校举办了一个荧光夜跑,还可以加学分,嗯.....正好冷,去跑几步,划拉一下就报名了。

 

  “我...”王俊凯走到操场边上就看见学校跑道上发着五颜六色的光,不禁有些小兴奋,加快了几步,就看见足球框上挂着一颗颗气球里面用小灯嵌着,发着逗女孩高兴的光芒,一群人围在小框子边发出惊叹的声音,可以听到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啊,好高呀。”“我想要这个球球,呜呜呜。”“啊啊啊!我为什么这么矮,真的是。”

  

  “咳咳......”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准备上去大展身手,就看见一个跟自己一般身形的人走到女孩子身边,听见那个黑影发出的声音。

  

  “要这个吗?”听着王俊凯心肝颤,这....声音也太好听了吧。这.....声音女孩子们肯定忍不了。

 

“拿好,我先走了,不用谢。”王俊凯觉着这声音真的是......太好听了。

 

像冬日里不易出的太阳,照进房间,洒满床铺,把被子晒得热热乎乎;像夏日里难寻到的阴凉,躲在下面,乘着凉意,把热意驱得干干净净;像春日里冒头儿的小花,带着芬芳,传递春意,把生机传到各地各处。

 

  在王俊凯沉迷于这个不知名黑影的声音的时候,人家已经把气球递给女孩子,往操场门口出去了。“哇喔,那个小哥哥是谁?”“妈呀,好帅呀。”“没错!!!太帅了,要捕捉。”“这这这,是谁呀!!!我要去表白。”“别傻了!这么好看应该有女朋友了。”

 

  “咳咳.....”王俊凯用自己那贫瘠的语言描写去描绘那个声音,回过神发现那黑影不见了,在操场上四处看了看,都是各种各样的黑影,嗯,压根找不到,迈着小步子,往那群女生贴进一点,看看能打探到什么消息。

 

  “是哪个学长呀?”捏着嗓子发出了类似女生的声音,混在一群叽叽喳喳讨论的女孩子里面。“好像长得还行哈”

 

  “天呐,那岂止是还行呢,长得是真的特好看的。”“妈呀,好像看到工作牌了,是......”“我看见了!虽然没看清,但是名字好像挺长的。”“等会.....我去贴吧发帖求助去。”王俊凯从这群女孩子里面获取到一些信息:

  

1.声音贼好听。

2.个头估计有一米八加。

3.名字三个字以上。

  

  在手机的备忘录上把这些有效信息打下来了,抱着手机嘤嘤叫{无声},内心强烈呐喊着,仿佛是个怀春的少男,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来的初衷,拿着手机往工作站牌那去找签到的地方,毕竟,学分还是挺重要的。

  

  签好到后,领着发的荧光手环和亮灯气球,就在操场上开始跑圈,一边跑一边想,自己来这个学校也咋没听到过这么好听的声音呀,要记下来记下来,我得把他找出来,当个朋友,听声音总是好的。“呼呼呼......”几圈下来,王俊凯已经觉着身子热起来,喘着气,往终点站去签退。

 

  “小学弟,有兴趣参加这个项目吗?缘来是你哟。”一群学姐看见往自己这边走来的高大身影,原本是没太大的兴趣,当看到王俊凯的脸的时候,那......眼睛呀,发出豺狼看着猎物的绿光,要吃了去。其实也不是吹,王俊凯这张脸,真的是很可以,一双桃花眼,里面似乎带着柔情蜜意,一看令人心醉,使人跌入其中。“写完还能抽一张别人的祝福。”

 

  “嗯?我不......”王俊凯内心是拒绝的,看到面前这群眼前发绿光的学姐还是有些畏缩,但是......男人嘛!不能畏畏缩缩!“写!”

 

  王俊凯拿着笔在白纸上写了几句祝福的话,嗯,按照套路,应该是要留手机号码的,王俊凯留了个心眼,把自己老的电话卡号码写上去了,反正不经常用。

 

  “扔进去吗?”看着学姐们狂点的脑袋,只把纸条叠好扔进去,顺带从中取了一张纸条。“麻烦了。”王俊凯捏着小纸条,高冷又不失礼貌的跟学姐们告了别,很好,人设立住了。

 

  王俊凯把小纸条往兜里一揣,把手插在兜里,冒着寒风,依旧带着一股逼气踏进自己住的那栋楼。

 

  “你哥们我去参加了个大活动,歪哟,真的是累死哥了。”王俊凯爬上了四楼,雄赳赳气昂昂的开了宿舍门,给温暖的宿舍送去了一阵凉意,吹得想骂人。

 

  “哥们,门关上先。”坐在一号床被王俊凯喊兄弟的王源抱着自己的零食,嘴上还叼着烤肠,手上的动作也不停,操作自己的英雄前进抢人头。被王俊凯突然推开门,带进一阵邪风,一个手抖送了一个人头。“算了,我死了,你有啥话要说。”王源无奈的看了看自己还要等五十多秒,拿出嘴里的烤肠啃着。

 

  “我碰到一个声音贼好听的学长,虽然没看见脸,但声音真的一听一个稳,他要长得不好看,我头给他当凳子,你等会发动你的源氏认人功能给我找一下。”王俊凯看见王源在床上啃烤肠,满嘴的油,想发作,但没办法,现在得求这家伙办事。“找到了,我天天早上给你带早餐。”丢过去一个信任的小眼神。

 

  “这.....”本身是拒绝的,听到最后一句话,冬天不需要出去吃早餐的魅力有多大,懂嘛!“完全可以!男人嘛!就是要刚!怎么能不帮兄弟忙呢。不过....先等我打完这把。”王源啃完烤肠,看着手机上已经复活了,再不动要被喊挂机了。

 

  王俊凯对于像王者荣耀和阴阳师这种游戏完全不感冒,他可不爱玩游戏,还记得那时候刚刚来王源喊自己跟他组队开黑。“我妈说,组队就是谈恋爱。”至此,王源再没喊过他开黑。

 

  王俊凯把窗户打开把寝室里的烤肠味透透,原本带点温度的房间凉飕飕。“嘿!王俊凯,没味道了!关窗户呀,冻死了。”王源和王俊凯都是重庆来的,妥妥的南方人,对于北京的零下温度真的承担不起,好在过段时间北京就开始供暖了。

 

  王俊凯把自己大衣掸了掸,挂在柜子沿边的挂钩上,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掏出来,放在桌子上,一张白色的纸条特别明显。“哎,看看....”入眼就是强劲有力的字体,明显是男人的。【打王者,带你飞。】旁边附着QQ号,下面还有一个签名。花式字体,看不懂。不过....这对于王俊凯而言又是一个暴击。

 

“王源!你看这字贼好看。”王俊凯字虽说不上难看,但也好看不到哪去,到了大学对于男孩子能写一手好字也很佩服的,有时候王俊凯都想报个书法班,去把自己的字体练一练。

 

“大哥,今天贼咋那么多。”王源看着屏幕上红色的“vitory”开心的弯着嘴角翻身下床去看王俊凯手上的纸条。“妈耶,这字是好看的,易...易烊千玺?!”王源看着王者荣耀本身就有些兴奋,再看到下面的花式署名。“王俊凯哎,你捡着宝了!易烊千玺是我们校队王者大佬”王源兴奋的眼睛发着光。“你不是说你不玩王者吗!他号给我,我给你找那个学长!早餐不要了。”

 

“你先给我找到,我给你。”王俊凯看着王源发光的眼睛,拿着纸张的手不禁有些想缩回来。

 

王源拿着从王俊凯手机获取的小条条,心心念念着QQ号,踏着自己的毛拖鞋,立马去别人寝室串门找消息。

 

“老王,老王!”王俊凯在寝室看着纸条上的字不禁有些出神,想了想放在一边,点开软件商店,把王者荣耀下下来。心里默念着,我就是看看,不干嘛。点开下好的软件,不禁有些手抖,听见王源急切的喊着自己开门,王者荣耀刚好加载好,冒出的背景音,吓得王俊凯手忙脚乱的关了手机。

 

“怎么...怎么了?”不禁有些心虚。

 

“我跟你讲,你碰到那个十有八九就是易烊千玺了!”王源急慌慌分享着获取来的信息。“诺!”王源把手机亮起来给王俊凯看易烊千玺被其他同学偷偷拍下来的照片。“人家长得好,学习好,声音好,还会打游戏,最重要还没女朋友!”

 

  王俊凯看着王源手机上,易烊千玺的照片,他,承认,一见钟情了。屏幕上的易烊千玺,可能正在思考,出神的看着远方,挺翘的鼻子,粉嫩的唇色,看起来刚正不阿又透着百般柔情,第一次体会到小鹿乱撞的心跳感,感觉自己的心就像有千万只草泥马跑过一样,咚咚咚!

 

  “嘿!老王!老王。”王源看着目光呆滞的王俊凯,默默叹了口气。“哎,稳住呀。”语重心长的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肩,把纸条顺走去加大佬了~

 

  王俊凯坐在桌子边想了很久,呆愣愣的,望着打王者不亦乐乎的王源,闷声问:“我怎么去勾搭他呀?”

 

  “谁?小千千吗?”王源手指在屏幕上灵活的操作着,接了一句话。

 

  “小千千?你这么快就混熟了?!”王俊凯听见王源这么亲密的叫易烊千玺的名字一精神,也没嫌弃王源脏兮兮的床铺,坐着看着王源玩手机。

 

  “哎,大哥别这么看我,难受。”王源感觉身侧的床塌陷下去,王俊凯一脸求知看着自己,令人害怕的眼神。“我跟小千千聊了会,看,这不,带我打游戏呢!不愧是校队的。”

 

  王俊凯只看见屏幕上人与人叠在一起,像是魔法游戏,屏幕上五光十色的,蓝的绿的条。“哪个是易烊千玺?”

 

  “这不,看程咬金,啊呀,跟在我边上那个。”

 

  王俊凯就看着王源打着王者荣耀,虽然看不懂,但是想到操控那个英雄的是易烊千玺,就有些雀跃。

 

  “王源,你教我打游戏。”

 

  正是因为那么一句话,俩人肝了一晚上的游戏,体会到了通宵的乐趣。

 

  “哈呼.....”王俊凯听着高数老师的声音,听着听着头就点下去,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嘿,同学,醒醒。”王俊凯在梦中朦朦胧胧听见昨晚在操场的声音,温温柔柔,喊着自己,不情愿的摇了摇头,继续睡着。“困…”不自觉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就像一只小奶猫。

 

  等到王俊凯睡饱了,手臂也麻了,听到有老师讲课的声音,慢慢撑开眼睛,抹了抹嘴边的口水,缓慢又谨慎抬头,看着黑板和老师。“???”这....老师不对呀。看了一眼身边坐着的人,这......是易烊千玺呀!!!卷翘的睫毛,高挺的鼻梁,越发明显的唇珠,好看的下颚线,真的是好看到头发丝的人。

 

  王俊凯撑大了眼睛,心又开始无规律的怦怦跳,感觉整个教室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不好意思的挪动一下,没想到椅子发出吱啦声,这次是真的全班都听见了,王俊凯血气上涌,面红耳赤的,又趴回桌子上,头都不敢抬。

 

  “同学,下课了,别再睡过了。”王俊凯听见下课铃响了,人们都纷纷收拾书本赶去吃中饭,只听见易烊千玺对自己说这句话,还是那么动人的声音,但里面含着笑意。

 

  “啊啊啊啊啊!”王源窝在床上,昨晚的游戏打的王源快哭了,王俊凯不让组队,就从匹配开始,自己在他身边看着,还得教学,真的不玩游戏的人突然打游戏好可怕。美曰其名,为爱战斗,怎么以前不知道王俊凯这么中二的。睡觉是多么美好,干脆的把早上的课都逃了,只想好好补个眠,这个王俊凯天杀的,又来哇哇叫。

 

  “你干嘛...”有气无力,仿佛要死了。

 

  “我跟千玺一起上课,我还在睡觉呀!好丢脸。”王俊凯捂着脸哇哇叫,扑在自己的床上。

 

  “嗯?小千千。”王源听见易烊千玺的名字抱着被子坐起身,看着王俊凯一副猫打滚的样子。

 

  “怎么办,千玺会不会认为我很垃圾。”王俊凯抱着被子,求救的看着总是有办法的王源。“你教教我怎么追人,一年份的早餐。”

 

  “成交。”王源看着王俊凯一脸求救,没办法,摊上一个这样的室友,才不会说自己是因为早餐的。

 

  源氏追爱法则

 

  1.你要了解清楚你喜欢的人的爱好及日常。

 

  于是后续日子,王俊凯注册了一个贴吧账号,在学校贴吧里,通过一些方法了解到很多易烊千玺的习惯,爱好以及易烊千玺的课表。不断的练着英雄,升级,还要打出花样,看着易烊千玺的战绩和网络上的英雄教程。

 

  终于有一天,出师了。

 

  “为师欣慰呀。”王源看着王俊凯已经掌握的很好英雄,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

 

  2.要多出现在你喜欢人的面前混眼熟。

  

  王俊凯开始上完自己的课,空余的时间就去跟易烊千玺的课表,王俊凯读的专业是偏向于理科,而且大一的时候专业性并不是很强,易烊千玺已经大二了,专业性比较强,而且偏文学类,王俊凯其实没学文科就是看着大片的文字分析累。

 

  因为课堂出勤率比较高,连老师都有些眼熟这个学生,有时候也会点起来回答问题,最开始王俊凯也支支吾吾答不出来问题,为了不在喜欢的人面前丢面,只能去图书馆借书,学一点专业知识,最后已经能出色的回答老师的问题,其实最尴尬的不是,被点起来回答问题,而且被要求说名字,加平时分,可是王俊凯……并不是这堂课上的学生呀,尴尬。

 

  游戏也跟着王源一起和易烊千玺组队,嗯,发展到后期,已经开始不带王源了,在易烊千玺的英雄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也混到和易烊千玺加了好友,虽然企鹅上不聊天,但能在界面上约着开游戏,王俊凯也觉着满足了。

 

  游戏与现实中,都与易烊千玺有了些相互的交流吧。

 

  3.需要一个介绍人

 

  没错,轮到源哥出场了,王源凭着自己自来熟的好性格一下和易烊千玺就混熟了,约着出来一起吃个饭,也不是问题。

 

  王俊凯特意穿着一件红色的毛线,罩着一件大衣,走去那家约好的火锅店,在外面就看见易烊千玺坐在靠窗户的位子,在外面顿了顿,鼓起勇气,拉开门走进去。

 

  “嘿!老王这。”王俊凯看着王源站起来招手喊自己,而对面的易烊千玺扭过身子面带笑意,眉眼弯弯,梨涡盛蜜。

 

  “你好,我是王俊凯。”大跨步的走过去,伸出小肉手,跟易烊千玺的温热的手掌相触,就那么短短的时间,王俊凯到坐下来手心都在因为易烊千玺的触碰发热。

 

  王俊凯看着面前红通通的菜,很久没吃过这么正宗的重庆口味看,辣的嘴巴都肿了,王俊凯吃的时候看着也不忘瞄着易烊千玺的动作,低垂的睫毛,脸也因为辣椒而泛红,嘴唇的颜色红的让人想犯罪。

 

“咳咳...”看的太入神导致辣椒呛进支气管,那叫一个辣,整个口腔中充斥着辣味,连鼻子里都觉着有,眼泪都被辣椒逼出来了,赶紧接过易烊千玺送过来的水喝了几口,辣味还是在,只好起身去了厕所。“我去洗洗。”

 

  “嗯。”易烊千玺看着辣蔫了的王俊凯,又好笑又心疼,看着他身影消失在拐角处,收回视线,看着又继续吃起来的王源,“王源儿...”

 

  “嗯?”吃的一脸无辜,抬头看着易烊千玺一脸你懂的表情。“知道知道了。”

 

  等王俊凯从洗手间准备好回来,看着易烊千玺划拉着手机,骨节分明又细长的手一顿一顿的,真的是!脸好看,手好看,声音好听,你说说,怎么有这么天理不容的人存在。看了看自己的小胖手,扯拉着衣服坐下。

 

  “嗯?小凯好了呀。”易烊千玺听到椅背拉动的声音,抬眼看着王俊凯坐下来,亲昵的语气。

 

  “嗯?嗯!!!”王俊凯听到易烊千玺低沉挠人的声音,然后...喊自己小凯??!脸又开始红通通,直接红到耳根。“嗯,好了。”手慌脚乱的抓起筷子,又开始吃。

 

  “慢慢来,别再呛着了。”易烊千玺也没吃的心思,只是看着王俊凯柔顺软贴的头发,鼓起来的脸颊,红通通的耳根,小肉手抓着筷子夹着菜,塞进嘴里的样子真的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经过那一次的吃饭,俩人算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了,时不时会在企鹅上聊聊,虽然都是专业知识和游戏,但是约吃饭,一起组队打游戏,时不时还能一起约着去图书馆看书。虽然,会在图书馆睡着,但是能看见男神就在身边,听到他的声音,那真的简直不要太棒。

 

  一晃眼,都快到十一月底,王俊凯坐在桌边,抬眼看着窗外光秃秃的树,王俊凯还准备诗意一番,被旁边王源的一句话打乱的啥都没有了。

 

  “老王呀,准备这么久了,你该动手了,我可听说有人准备在小千千生日趴体上告白呢。”王源叼着棒棒糖,看着王俊凯在窗边一脸思春的样子,语重心长的说道,手上还配了些动作。

 

  听见王源的话,内心的警铃响起来,自己…自己守了这么久的人,可不能被人抢走了。可……易烊千玺对自己好像也没有表达的呀。“可…千…千玺没说让我去他生日会。”王俊凯像只放了气的气球趴在桌子上。

 

  “???”源式不可置信.jpg

 

  “是不是……是不是他还没拿我当朋友。”王俊凯简直想哭唧唧了,趴在桌子丧了好一会。“嘀哩嘀哩~”企鹅的特别关注声响起来,王俊凯慌忙拿出手机,因为……这个是给易烊千玺设置的特别关心。

 

  “小凯,我生日那天,你一定要来。”易氏苏音透过手机的外放传出来,听的王俊凯一愣一愣神,人没反应过来,耳朵先红为敬。“啊啊啊,怎么办,千…千玺喊我去了。”

 

  “去呗,喜欢他,你就去,不然等小千千被人表白走,你哭都来不及。”王源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着,内心不禁对易烊千玺的速度佩服,把手机揣回口袋里。

 

 

  王俊凯在镜子前梳了梳头发,穿着一件浅蓝色的卫衣,外套套了件暗红色的拉链外套。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而千玺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希望今晚的表白能成功。

 

  王源看着王俊凯在镜子前梳梳扮扮,觉着今天其实是王俊凯生日而不是易烊千玺的,拿着手机给王俊凯拍一张,通过企鹅发给易烊千玺这个要提前看看他美人的麻烦男人。

 

  “走吧,走吧,再慢点就迟到了。”王源拿起自己给易烊千玺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就看着王俊凯一脸犹豫。“你犹豫个啥子嘛!我们重庆人就是刚哟。”忍不住爆出了重庆话。

 

  “好!”王俊凯带着壮士赴死的决心,拿着礼物就和王源愣神赶去生日趴体的地方,里面已经坐满了人,都在祝福着易烊千玺生日快乐,王俊凯拿着礼物看着蛮忙的易烊千玺,只能找了位子坐下,不去添麻烦。

 

  “我开了包厢,等吃完饭,请大家去唱歌,不过...我就去不了,晚上有大事。”易烊千玺站起来举杯,面色已经有些发红。

 

  “寿星不去不好玩呀!”“对对对!千玺,你什么大事呀!”有些人起哄着。“别了,别了,人生日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呢。”“哦?!有女朋友了??”

 

  易烊千玺对于大家的起哄却没辩解,只是抿着嘴笑,梨涡显露。

 

  王俊凯看着面前桌上的美食,原本诱人的香气也变得索然无味,忍不住起身,出去透透气。为自己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恋爱哀悼。

 

  垂着头,踢着脚下的小石子,已经深秋的风吹在王俊凯的身上,不过风似乎有些大,吹起了沙子,迷了王俊凯的眼睛。

 

  易烊千玺手上拿着王俊凯的暗红色外套出来,就看见王俊凯穿着卫衣在寒风中低垂着头,像只失落的小猫。

 

“小凯,等会感冒了。”准备靠近把衣服给王俊凯穿上。

 

  “别,别过来。”似乎是听到易烊千玺的声音,惊的缩起来,声音还带着些许鼻音。“我有些热,等会就回去。”

 

  “你穿上先。”

 

  “等会穿。”像个闹脾气的小孩。

 

  “乖。”易烊千玺看着已经头毛都被吹起来的王俊凯不免有些心疼。 

 

  “你...真的有喜欢的人吗?”王俊凯吸了吸鼻子,却始终不敢抬眼看。“她……她是什么类型的?”说到底还是有些不死心。

 

  “嗯。”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这幅样子不想再逗下去了,心疼的。“我是十一月二十八的射手座,典型颜控,而我喜欢的他,长得特别符合我的标准,桃花眼,小虎牙,肉肉脸。”一点点的贴近王俊凯,把衣服罩在王俊凯的身上。

  王俊凯吸了吸鼻子,听着易烊千玺形容他喜欢的人,那个人一定很美好吧,值得易烊千玺的喜欢。听着……易烊千玺的讲述,慢慢拼凑出一个自己。

 

  “他来自南方,爱吃辣也爱吃甜,喜欢在阳光底下睡觉,被暖阳照到会不自觉的眯眼,翘嘴唇,活着像只猫咪。”易烊千玺看着眼圈红着,鼻尖也不知是冻红还是哭红的,不免有些心疼,借着力抱住王俊凯,用怀抱去除他的凉意。“九月二十一的处女座,你要不要和射手座的我在一起呢?”

 

  “要。”王俊凯也不知道该回应什么,脑子里一团浆糊,只能用力的回抱住易烊千玺,被暖黄的路灯照着,就像一部美好韩剧的结尾,俩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后记:

 

  在一段日子之后,王俊凯咬牙切齿的在床上揉吧着腰,嘴巴念念有词。“当时让你抢先了,我应该先告白的。”

 

  “嗯?”易烊千玺勺了一瓢粥,轻轻吹着,看着面前习性全露的小炸猫,明明是个小可爱,为什么总爱装作高冷,不过...在自己面前可爱就好,看着面前气呼呼的小猫咪,柔顺的安抚着。

 

  “都说先告白的是攻。”王俊凯闻着粥的香味,馋的流口水,张开嘴乖乖被喂养。

 

  “好好,下次你在上面。”看着王俊凯喝着粥,一脸满足的样子,自己留下的也只有满足。不过对于攻受这种东西,在上面不一定是攻,也有可能是水果,不是嘛。

 

   王俊凯乖乖的喝完了整碗粥,肚子也饱了,心情又美丽了,小虎牙不自觉的露出。

 

易烊千玺最见不得就是王俊凯的小虎牙,忍不住把脸凑上前,吻住王俊凯露出的牙齿,感觉到王俊凯的羞涩,伸出舌头坏心眼探入王俊凯的口腔中,一点点的舔弄着尖尖的虎牙,品尝着王俊凯的味道。

 

“下次要带你去多锻炼了。”易烊千玺放开有些透不过气的王俊凯,又面红耳赤的。另一只空着的手在王俊凯的头上揉了一把,就起身去洗碗。

 

“哼,总是趁我不注意。我...我的肺活量五千呢。”王俊凯好不容易透过气,脸还是不争气的红起来,嘴上还是不认输,无可避免还是被揉头,看着易烊千玺离开房间,忍不住还是哼唧唧。

把床头的手机拿过来,刷微博,看到刷出来的因为夜跑相互喜欢的情侣,想到自己在活动里填的手机号码,有些好奇有没有发信息。从手机壳里把旧手机卡取出来装上,看着手机弹出的一条条移动公司发来的信息,最后看见....一串烂熟于心的号码,点开信息一看【你信不信我喜欢你。】,往下划拉看了看日期,正是荧光跑的那个晚上。

 

“叮咚...”一条接着一条蹦出来。

“好像你不用这个号了呢,真的是只聪明的小猫。”

“就当可以和你聊天了。”

“我还以为你加我呢,虽然是你室友,但能了解你也很好。”

“听你室友说,组队就是谈恋爱,所以你......”

“课堂上睡着的你好可爱呀,像一只小猫,摸起来真的像我想的那样,软软的。”

“你知道吗?我是在新生接待处看见你的哟,特别好看,真的,我是颜控,第一眼就被你迷住了,不过...好在你也喜欢我。嘻嘻。”

......

“我会好好宠着你的。”

“我对你一见钟情,只期望你对我日久生情。”

“王俊凯,我爱你。”

 

一条条看下来,这就是易烊千玺的心情日记,一条条的都与自己有关,说不感动那肯定是假的,眼眶里已经有了湿意。

 

抱歉,这么晚才看见,还好我没错过你。“接下来,好好一起生活吧。”王俊凯把手机卡卸下来,放回手机壳里,就当不知道好了。“易烊千玺!”谁先喜欢谁,都是一样的,只要你喜欢我就好。

 

  “怎么了?”易烊千玺擦干手上的水,回到房间里。

 

  “我们以后一直组队开黑下去,你不能跟别人一起。”王俊凯点开了王者荣耀的软件,这也算隐形表白了不是嘛。

 

  “好。”

 

 

  最好不过我爱你

  相伴彳亍共前行

 

  END.

   

 

   接过我们兔子的艾特 @不要兔子 ,有些小激动,这是第一次参与情书,给我们千千的生贺,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甜甜蜜蜜。

 下一封情书就是我们世界第一可爱诱受的甜甜七七送上了 @Scar七

 

  434女孩都是浪漫的人儿呀。【ღ( ´・ᴗ・` )比心】

评论(47)
热度(5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情记录员 | Powered by LOFTER